曾黎演过的电视剧、个人资料及老公,曾黎男人装图片

时间:2015-11-26 17:13:1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凭借《男才女貌》深得网友喜爱的曾黎出生于湖北,下面一起来看看曾黎的个人资料、演过的电视剧、老公和男人装图片等详情吧。

凭借《男才女貌》人气不断上升的曾黎一直备受网友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曾黎的个人资料、演过的电视剧、老公和男人装图片等详情吧。

曾黎个人资料

中文名:曾黎

外文名:zengli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处女座

血    型:A型

身    高:170cm

体    重:55kg

出生地: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

出生日期:9月17日

职    业:影视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男才女貌》《归途如虹》《理发师》

曾黎演过的电视剧

2000年《本家兄弟》担纲女一号

2003年出演《男才女貌》,同年《归途如虹》中分别饰演颜如玉和苏

2004年《新聊斋志异之画皮》饰演梅三娘,同年出演《传奇皇帝朱元璋》

2005年《别问我是谁》中饰演女一号赵灵

2006年与吴军主演《罪之缘》

2007年《蓝色档案》中饰演女主角沈亚奇

2010年出演《唐琅探案》

2012年《妯娌的三国时代》中饰演电台主持人冯雪

2014年参演电视剧《妻子不设防》

2015年《真心想让你幸福》中饰演马德钟的太太

曾黎老公

曾黎凭借《男才女貌》受到了广泛关注,对于其老公更是成为了网友讨论的话题。据悉,曾黎现任老公是吴军,也是一位演员,身高178cm,毕业于中央戏剧院,在中戏也算是一枚帅哥,很有成熟男人的魅力。吴军曾自爆自己的同学曾经追过曾黎,现今抱得美人归有点受宠若惊。

以上就是曾黎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