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新四小花旦”杨紫男朋友、微博

时间:2015-11-28 11:07:4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杨紫,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北京市房山区,下面让我们看看杨紫的男友、杨紫微博等详情。

杨紫,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表演系本科班,凭着参演电视剧《孝庄秘史》开始崭露头角,下面让我们看看杨紫的男友、杨紫微博等详情。

 

杨紫男朋友

据悉,杨紫的男朋友是贺鹏,他们两人曾经是同届的同学,作为92年出生的杨紫,被爆出曾在机场迎接男友,并且贺鹏还在微博上称杨紫是女神,更有网友曝出照片,是他们两人在车内忘我缠绵,至于杨紫恋情被公开,我们还是送上迟到的祝福吧。

 

杨紫新浪微博地址

http://weibo.com/andyisme

 

 

杨紫的粉丝量已经达到了894万之多,杨紫会经常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自拍照及工作状况,从七岁起进入演艺圈,已经拍摄了几十部电影电视作品,是一个不折不扣的90后新四小花旦。

杨紫出道前后对比照

 

 

 

女大十八变已经是见怪不见了,最近网友曝出杨紫的前后对比照,很多人都说不太像,杨紫是以童星的身份而出道,虽说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但是变成现在的样子,还是引起了不少的质疑。

以上就是“90后新四小花旦”杨紫相关的详情资料,想了解更多明星咨询,可以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