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王亚楠个人资料、主演的电视剧和微博,范冰冰替身王亚楠

时间:2015-12-04 10:29:1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凭借2012年电影《一夜惊喜》中作为主演范冰冰替身的王亚楠一直备受网友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王亚楠的个人资料、主演的电视剧和微博,范冰冰替身王亚楠等详情吧。

随着2012年电影《一夜惊喜》的大热,作为主演范冰冰的替身王亚楠一时引发网友高度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王亚楠的个人资料、主演的电视剧和微博,范冰冰替身王亚楠等详情吧。

王亚楠个人资料

中文名:王亚楠

外文名:Karen

别    名:诗诗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蝎座

血    型:B

身    高:168cm

体    重:50kg

出生地:河南商丘

出生日期:1989年11月17日

职    业:影视演员、形象代言人

代表作品:《一夜惊喜》《画框女人》《杨贵妃》《谁是儿子》《武媚娘传奇》

王亚楠主演的电视剧

2013年出演《杨贵妃》

2014年《武媚娘传奇》中饰演文娘

2015年出演《终极教师》

范冰冰替身王亚楠

2012年电影《一夜惊喜》剧组在网上招聘演员,王亚楠以长相酷似范冰冰顺利通过面试,担任范冰冰的替身,网友大呼“根本是双胞胎”,更有网友误以为是范冰冰本人。据悉,王亚楠从小就是范冰冰的忠实粉丝,为了能近距离接触偶像,所以特地报名其替身选拔。

王亚楠微博地址:http://www.weibo.com/u/2826061804

王亚楠于2013年开通微博,现已有粉丝20万之多,而她也经常在微博上晒出个人的影视信息,生活照和心情与网友分享,下面一起来看看她的微博吧。

以上就是王亚楠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