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江疏影个人资料、电视剧,胡歌江疏影

时间:2015-12-04 17:13:3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江疏影凭借早前电影《致青春》出道,以清纯的形象俘获了无数网友的心,下面一起来看看江疏影的个人资料、电视剧,胡歌江疏影等详情吧。

江疏影在早前电影《致青春》中以清纯的形象深受观众喜爱,下面一起来看看江疏影的个人资料、电视剧,胡歌江疏影等详情吧。

江疏影个人资料

中文名:江疏影

外文名:Maggie

别    名:麦小琪、麦晓琪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处女座

血    型:O型

身    高:168cm

体    重:48kg

出生地:上海

出生日期:1986年9月1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东英格利亚大学

经纪公司: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一仆二主》《长大》《最佳前男友》

主要成就:2014年第八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奖、2013年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女配角、2013年第八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年度新锐女演员、第17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女配角、2015年第21届上海电视节最佳女配角(提名)

语    言:普通话、吴语、英语

特    长:艺术体操

江疏影电视剧

2005年出演纪念越剧诞辰百年电视剧《飞花如蝶》里“金凤”一角

2006年出演《飞花如蝶》

2013年都市时尚情感剧《一仆二主》中饰演白骨精“顾菁菁”一角

2014年青春励志剧《长大》中饰演古灵精怪爱情至上的小女生“陈曦”

2014年电视剧《少年足球》中饰演女一号独立果敢阳光领队“裴朵”

2015年出演青春励志情感剧《长大》

2015年都市青春剧《最佳前男友》中饰演强势女王“傅方思”,同年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好先生》

胡歌江疏影

去年12月24日,胡歌与江疏影两人被拍到在机场互相喂食,十分甜蜜,险些错过登机,被机场广播急询。之后两人又被曝深夜在街边拥吻和同回公寓,两人疑似曾合作电视剧《旋风十一人》因戏生情。5天后,两人被曝出闪电分手,直到今年8月份江疏影在胡歌主演的《琅琊榜》大结局之前公开承认两人已经分手。

江疏影

江疏影在电影《致青春》中以清纯的形象深受观众喜爱,人气一度上升,人红是非多,早前江疏影被曝出不少是非,但网上的不良信息大家可别乱信了。

以上就是江疏影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