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吕一个人资料、电视剧、吻戏和男友

时间:2015-12-05 10:16:3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凭借早前热播剧《新一剪梅》中饰演女一号的吕一深受观众喜爱,吕一1984年出生于重庆,下面一起来看看吕一的个人资料、电视剧、吻戏和男友等详情吧。

随着早前《新一剪梅》的热播,饰演女一号的吕一备受广泛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吕一的个人资料、电视剧、吻戏和男友等详情吧。

吕一个人资料

中文名:吕一

外文名:Coco

别    名:口口一、一一、串串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摩羯座

血    型:B型

身    高:165cm

体    重:52kg

出生地:重庆市渝中区

出生日期:1984年1月8日(农历十二月初六)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舞蹈学院

经纪公司:慈文传媒集团

代表作品:《天外飞仙》《雪在烧》《新一剪梅》《X女特工》《真爱惹麻烦》《平凡的世界》

吕一演过的电视剧

2005年出演由胡歌、林依晨联合主演的古装神话剧《天外飞仙》中饰演赛金一角,凭借该剧吕一获得影视星锐榜导演推荐奖
 
2006年电视剧《谁怜天下慈母心》中饰演阮海燕

2007年主演情感剧《雪在烧》饰演女一号罗一,这是吕一首次担任女主角的电视剧,同年参演情感剧《爸爸,别哭》和金庸武侠剧《雪山飞狐》,分别饰演小月和南兰

2008年主演的电视剧《雷霆出击》,饰演单元女主角欧阳小溪和欧阳小雨,同年参演电视剧《十大奇冤》

2009年与吴秀波主演现代都市情感电视剧《嫁衣》,吕一饰演女主角尹小穗
 
2010年在家庭伦理剧《新一剪梅》和家庭情感剧《爸爸别走》中分别担任女一号沈心慈和沈心慈而获得更高的知名度,同年在刘诗诗、马天宇、霍建华等主演的古装爱情武侠剧《怪侠一枝梅》中饰演单元主角苏樱

2011年出演古装清宫穿越剧《宫锁心玉》中银霜一角,同年与安以轩、冯绍峰等主演的古装宫廷剧《后宫》中饰演邵清姿

2012年出演古装神话剧《轩辕剑三之天之痕》中饰演氐人族女皇

2013年谍战爱情剧《X女特工》中饰演配角谭睿玲,同年吕一、林佑威、袁弘等主演的现代伦理爱情剧《真爱惹麻烦》中饰演女一号林真心

2015年《平凡的世界》中饰演贺秀莲,同年《爸爸父亲爹》中饰演季小南

吕一吻戏

吕一与林佑威吻戏

吕一与林佑威在《真爱惹麻烦》中饰演一对恋人,首度与偶像合作,吻戏镜头不可避免紧张。

吕一与罗晋吻戏

吕一与罗晋在《爸爸父亲爹》中饰演“兄妹虐恋”的恋人,剧中有一段激情吻戏,还有互掐脸蛋、互喂水喝的亲昵动作。

吕一与乔任梁吻戏

吕一和乔任梁在《新一剪梅》中上演一段吻戏,据说还是乔任梁的荧幕初吻。

吕一在《宫》吻戏

吕一在《宫》里和年羹尧上演的吻戏,曾一度让吕一的粉丝们替偶像抱怨,年羹尧的扮演者占尽便宜了。

吕一男友

吕一凭借《新一剪梅》中饰演女一角而受到广泛关注,对于其男友更是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吕一目前还没有公开的男友,可能是保密的原因,不过据悉,吕一和乔任梁在合作《新一剪梅》时传出绯闻,现今也没有下文了。

以上就是吕一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