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王君平的个人资料、老公,香秀王君平,贺树峰王君平

时间:2015-12-07 14:24:5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凭借早前《乡村爱情》中饰演香秀一角开始为人熟知的王君平出生于辽宁,下面一起来看看王君平的个人资料、老公,香秀王君平,贺树峰王君平等详情吧。

王君平凭借《乡村爱情》中饰演香秀一角出道,获得一致好评,下面一起来看看王君平的个人资料、老公,香秀王君平,贺树峰王君平等详情吧。

王君平个人资料

中文名:王君平

外文名:Wang Junping

国    籍:中国

星    座:金牛座

血    型:O型

身    高:167cm

体    重:48kg

出生地:辽宁省抚顺市

出生日期:4月21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辽宁大学本山艺术学院

代表作品:《乡村爱情》《我在北京,挺好的》《空巢姥爷》《掌门女婿》

粉丝名称:苹果

粉丝口号:梦想为你撑腰,君平越飞越高

王君平老公

王君平凭借《乡村爱情》中饰演香秀一角开始为人熟知,对于其老公王君平一直没有公开透露,网上也找不到任何关于其老公的报道,据悉王君平目前还没有结婚。

香秀王君平

2006年,正在就读辽宁大学本山艺术学院大一的王君平被剧组选中出演了《乡村爱情》,剧中饰演卫生站的护士香秀。凭借出色的演技开始为人熟知,更得到了赵本山的认可。在《乡村爱情2》中,由于卫生站的老大夫退休,香秀开始一人担起了卫生站的责任,表现得更加成熟,《乡村爱情》播出让王君平一夜成名。

贺树峰王君平

贺树峰和王君平两人都是辽宁大学本山艺术学院的学生,从中学就是同学的两人关系非常好,贺树峰对王君平很照顾。在《乡村爱情》里两人饰演冤家,王君平主动追贺树峰,贺树峰就是不理她。王君平说:“我当时就在心里想,现在拍戏我不跟你计较,等回学校的,看我怎么收拾你。”贺树峰也觉得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其实我也挺喜欢你的,就是导演不让!”

以上就是王君平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