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盈莹的个人资料、年龄和男友,蓝盈莹被扔鸡蛋事件

时间:2015-12-08 14:39:1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凭借早前热播剧《甄嬛传》中饰演浣碧一角,蓝盈莹人气不断上升,下面一起来看看蓝盈莹的个人资料、年龄和男友,蓝盈莹被扔鸡蛋等详情吧。

随着早前《甄嬛传》的热播,其中饰演浣碧一角的蓝盈莹深受观众喜爱,下面一起来看看蓝盈莹的个人资料、年龄和男友,蓝盈莹被扔鸡蛋等详情吧。

蓝盈莹个人资料

中文名:蓝盈莹

外文名:Lyric

国    籍:中国

民    族:畲族

出生地:上海市徐汇区

出生日期:4月16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华策影视

代表作品:《甄嬛传》《画壁》《虎妈猫爸》《大熔炉》《山海经之赤影传说》

身    高:169cm

体    重:49kg

生    肖:马

星    座:白羊座

血    型:O

蓝盈莹年龄

蓝盈莹凭借《甄嬛传》中饰演浣碧一角受到广泛关注,对于其年龄却一直保密,她的个人资料上并没有公开,不过蓝盈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8级表演系,所以推断出她的年龄大概在25岁左右。

蓝盈莹被扔鸡蛋

蓝盈莹在《甄嬛传》中青春美丽的“浣碧”深得观众喜爱,而在近日的《虎妈猫爸》中饰演一个耍尽心机“上位”的职场新人演得太好,让网友入戏太深,十分痛恨,导致早前蓝盈莹为宣传新剧《虎妈猫爸》站台,突然遭到一名男子扔鸡蛋并骂脏话,吓得蓝盈莹一面惊慌。蓝盈莹方面告诉记者,“我们当时都傻了,蓝盈莹也是第一次遇上这种事情,她在台上觉得莫名其妙,太突然了。后来及时去台下处理了一下,把头发上沾的鸡蛋液弄掉,处理过程中蓝盈莹状态还好。但毕竟是第一次遇上这事儿,谁都会害怕。”那名疯狂男子当场被工作人员抓住并带走,但蓝盈莹方面表态不再追究。

蓝盈莹男友

随着近日蓝盈莹逐渐走红,网友对于她的关注度一路飙升,对于其男友更是网友关注的焦点。据悉近日男星顾又铭在微博上写道:“我对你什么要求也没有,只要你想着我。我不知道为什么,你愿意要什么,我就给什么。”接着蓝盈莹回复:“给你我的心。”顾又铭又回“也给你我的心,爱你”两人恋情正式曝光。

以上就是蓝盈莹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