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媛可个人资料、老公、儿子,王媛可和袁姗姗对比照

时间:2015-12-10 18:50:4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凭借出演多部电视剧而人气不断上升的王媛可1984年出生于山东,下面一起来看看王媛可的个人资料、老公、儿子,王媛可和袁姗姗等详情吧。

王媛可凭借出演多部电视剧而备受网友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王媛可的个人资料、老公、儿子,王媛可和袁姗姗等详情吧。

王媛可个人资料

中文名:王媛可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血    型:o型

身    高:167cm

体    重:45kg

出生地:山东烟台

出生日期:1984年4月4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本科

经纪公司:喜天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金耳环》《战旗》《女人的颜色》

爱    好:运动,旅游,唱歌

王媛可老公

王媛可的老公是王雨,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两人在合作拍摄电视剧《誓言今生》中饰演母子相识,很快确定恋情,王雨于2012年11月11日光棍节这天在北京的世贸天阶巨幕上刷屏求婚成功,现已有一对双胞胎儿子,婚后王雨对王媛可非常照顾,生活非常幸福。

王媛可儿子

早前王媛可首次晒出双胞胎儿子的照片,照片中的她正和两个儿子在床上睡前嘻戏,镜头中妈妈王媛可伸出两个食指摆POS,怀里的儿子也伸出一只食指,母子都笑起来,场面十分温馨。

王媛可袁珊珊对比照

娱乐圈明星撞脸已不是新鲜事,一起来看看王媛可和袁珊珊长相的相似度吧。两人同样穿制服,表情一致,鼻子和嘴巴最像了,但再看两人的素颜照,还是有明显的不同之处,袁姗姗的脸型比王媛可的要尖,嘴唇更厚。

以上就是王媛可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