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芳菲个人资料、近况、老公和图片

时间:2015-12-28 15:18:5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作为前央视著名主持人,被封为央视三姐而备受关注的刘芳菲1977年出生于内蒙古,下面一起来看看刘芳菲的个人资料、近况、老公和图片等详情吧。

作为前央视著名主持人,被封为央视三姐的刘芳菲一直备受外界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刘芳菲的个人资料、近况、老公和图片等详情吧。

刘芳菲个人资料

中文名:刘芳菲

外文名:Fangfei Liu

别    名:芳菲、芳菲姐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星    座:天秤座

血    型:B

身    高:174cm

体    重:54kg

出生地: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

出生日期:1977年10月10日

职    业:主持人

毕业院校:吉林大学外语学院

代表作品:《探索发现》《国际艺苑》《影视俱乐部》《影视同期声》《经典》《光荣绽放》《文明之旅》

主要成就:主持央视2006-2008年春晚、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

刘芳菲近况

2008年王益被立案调查后,刘芳菲被曝出和政界上几个高官有恋情的丑闻,于是离开了央视,之后一段时间都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早前有记者拍到刘芳菲返回了北京,虽然没有化妆,但一身名贵的皮毛大衣加时髦的皮包像个 贵妇,之后上了一辆豪车前往了东三环路边的一处高级公寓,据悉刘芳菲就住在这个小区,有了自己的新生活。

刘芳菲老公

据说刘芳菲有过两次婚姻,第一次婚姻几年时间就结束了。刘芳菲和王益的丑闻曝光之后,刘芳菲好像并不受多大影响,据悉刘芳菲现在的老公名为ANDY ZHAO,是美籍华人,美国一间IT公司的总裁,不仅拥有高级公寓,还有专人司机,据说在机场接刘芳菲的正是这位司机。

刘芳菲图片

刘芳菲曾是央视的三姐,主持风格别具一格而且知性,深受观众喜爱。现实生活中的刘芳菲外形给人一种清纯知性的感觉,是一个非常有内涵的女人。

以上就是刘芳菲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