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带李晨回老家过年全家福曝光,却不见弟弟范丞丞

时间:2016-02-24 09:45:3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早前,范冰冰带李晨回老家过年全家福曝光,见家长证明两人好事将近,但全家福却不见弟弟,让人再次怀疑他与范冰冰的真正关系,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早前,范冰冰微博上晒出和李晨一起回老家过年的全家福照片,但却不见弟弟范丞丞,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范冰冰全家福曝光

2月10日,范冰冰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和李晨回老家山东青岛过年,大家吃团圆饭的全家福,并写道:“辛辛苦苦一年了,回来陪家里的老人吃顿饭,这是我们晚辈们应该做的!”照片中,一家子其乐融融,范冰冰和李晨更是身穿情侣装,佩戴同款项链,此次范冰冰带李晨回老家过年见家长,证明已经认准李晨是未来的老公了。

范冰冰全家福不见弟弟

此外,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范冰冰晒出来的全家福并没有出现弟弟范丞丞,他的“消失”再次让人怀疑与范冰冰的真正关系。2007年,弟弟范丞丞曾在范冰冰主演的新电影首映礼上首度曝光,两人年龄相差19岁,一度传出是范冰冰的私生子,这一说法被范冰冰否认,从长相和身型上看范丞丞与范爸爸一模一样,私生子谣言不攻自破。

以上就是范冰冰全家福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