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萧十一郎》今晚大结局,甘婷婷感情归宿成谜

时间:2016-02-29 17:28:4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由甘婷婷主演的猴年大型古装武侠大剧《新萧十一郎》今晚大结局,其中甘婷婷饰演的璧君和萧十一郎情投意合,却阴差阳错嫁给了连城璧,感情归宿成谜,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由甘婷婷主演的猴年大型古装武侠大剧《新萧十一郎》今晚迎来大结局,其中甘婷婷饰演的璧君感情归宿成谜,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甘婷婷主演的大型经典IP翻拍武侠大剧《新萧十一郎》自大年初二开播以来,以其独特的清新武林风收视率一直飙升,今晚迎来了尾声。剧中甘婷婷饰演的沈璧君情蛊得解后失去了对萧十一郎的记忆嫁给了连城璧,今晚结局璧君能否恢复记忆,记起萧十一郎,识破戴着面具伪装的连城璧,感情归宿成谜。

萧十一郎用自己身上的血液解了璧君的蛊毒,却使璧君失去了对萧十一郎的记忆,此前为了对萧十一郎的爱勇敢的追求自由、反抗娘亲施加的禁锢、大胆呐喊想要跟随自己内心的沈璧君,却阴差阳错成为了连夫人,而萧十一郎成了眼中的路人甲,还刚直不阿的宣言说“璧君这两个字,只有我的丈夫连城璧才能叫”,虐得网友直呼受不了,“虽然眼看着璧君幸福下去也蛮好,但是还是好心疼她,受了那么多苦也终究没能嫁给自己最爱的人。”敬请期待今晚大结局吧。

以上就是甘婷婷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