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女主角卢杉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时间:2016-04-14 17:59:5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随着由网络小说《夏有乔木》改编的同名电影《夏有乔木雅望天堂》正式投入拍摄备受关注,其中女主角卢杉人气不断上升,下面一起来看看卢杉的个人资料和家庭背景等详情吧。

近日,随着由网络小说《夏有乔木》改编的同名电影《夏有乔木雅望天堂》正式投入拍摄备受关注,其中女主角卢杉人气不断上升,下面一起来看看卢杉的个人资料和家庭背景等详情吧。

卢杉,1989年7月25日生于山东省淄博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2012年,凭借出演电影《哈琅署火》女一号陈淑英一角获得第四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特别表演奖正式出道。

2013年,出演电视剧《楚留香新传》中,饰演华真真一角被观众所熟知。

2014年,参演大热剧《琅琊榜》,饰演靖王妃人气不断上升。1989年出生于山东省淄博市,父母及家族成员均没有从事文艺工作的经历,因被音乐老师发现声乐天赋接触文艺,后学习表演。

2013年,与张智尧、樊少皇共同参演电视剧《楚留香传奇》,饰演华真真。

2014年,与胡歌、王凯、黄维德、刘涛、陈龙共同参演电视剧《琅琊榜》,饰演靖王妃。

2014年,由网络小说《夏有乔木》改编的同名电影《夏有乔木雅望天堂》正式投入拍摄。在确定吴亦凡、韩庚、周元等男主阵容后,根据导演要求,剧组筛选自中国内地、港澳台、韩国三地的女明星,经过一个月共进行十几轮试镜,卢杉脱颖而出成为女主角舒雅望的扮演者。

 

2015年,韩国电视剧《浪漫满屋》确定中国版翻拍阵容,卢杉受邀出演该剧。

作为电影《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导演的赵真奎,曾这样评价在吴亦凡、韩庚、周元这样有韩国演艺背景的大牌明星包围中的女主角卢杉,她有一种东方女性内敛、柔和的独特魅力,更有一种国际的、现代的,能让年轻观众为之迷恋的偶像气质。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影片中,卢杉饰演的是一名园林设计师,与唐小天青梅竹马,夏木最深爱的人。

 

以上就是卢杉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