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妃娘娘低调大婚 李宜娟穿白纱气质温婉

时间:2016-06-01 09:29:42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曾经在《甄嬛传》中饰演端妃娘娘的演员李宜娟低调大婚。

日前,42岁“端妃娘娘”低调大婚,李宜娟穿白纱气质温婉。

2016年5月31日讯,曾在《甄嬛传》中饰演端妃娘娘的演员李宜娟低调大婚了,李宜娟与剧中温婉大气的端妃一样,在现实生活中都是非常优雅低调的。此次李宜娟举行婚礼,也没有大肆的媒体报道,私下生活依然古典优雅,穿白纱气质温婉。

据悉,李宜娟对茶道、昆曲等古典非常热爱,所以被称为最有古典美气质的女演员之一。42岁“端妃娘娘”低调大婚,这样低调的幸福也很适合她的,小编在此祝福“端妃娘娘”幸福美满。

李宜娟,1974年9月26日出生于贵州遵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