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突破极限深情飙歌 《跨界歌王》唱出涛式柔情

时间:2016-06-14 09:03:16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刘涛突破极限深情飙歌,在综艺节目《跨界歌王》中唱出涛式柔情。

日前,在综艺节目《跨界歌王》中刘涛突破极限,深邃的双眸和浓情的演唱使观众对涛姐的表现竖起了大拇指。

北京卫视2016重磅推出的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目《跨界歌王》已于上周六(6月11日)21:08华丽上线。《跨界歌王》吸引了众多当红实力演员们加入跨界音乐秀中,在已经播出的两期节目中,刘涛突破极限深情飙歌,挑战了超高难度的《领悟》唱出涛式柔情,强悍气场显露无遗。

在上期《跨界歌王》中,刘涛生病了但是依然带病坚持比赛,这份认真敬业的态度,萌趣可爱的表现圈粉无数。然而在本期节目中,刘涛置身于一片安静祥和的蓝色星空下,背景是一片高楼林立的城市,安静地坐在一栋小屋的楼梯上,用着低声深情飙歌。刘涛身上穿着亮片上衣与黑色简约长裤搭配浪漫的微卷发,简约干练的“OL风”,还露出了撩人的“眼神杀”和“情感杀”,使观众对涛姐的表现竖起了大拇指。

《领悟》一曲中虽然讲述的是爱情里的痛彻心扉,但是刘涛唱出了属于自己的涛式柔情,并且借歌声传递正能量,评委黄韵玲称赞道:“这首歌很难驾驭,我觉得你做得很好。”有网友留言称“涛姐,好样的”,“真正的实力派”。如果想知道刘涛还会带给观众什么样的曲风?更加精神,敬请关注北京卫视《跨界歌王》。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