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晒孕照腰线明显 穿恨天高上围丰满

时间:2016-06-30 09:54:11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内地女演员姚晨晒孕照腰线明显,上围丰满身材未走样。

日前,姚晨晒孕照腰线明显,孕肚非常明显但四肢却仍然纤细。

6月28日晚,孕妈姚晨通过微博晒大肚照,并自侃道:“没想到怀孕后,腰线居然变明显了……”

照片中,姚晨身穿深蓝色连衣裙,脚蹬酒红色高跟鞋,乌发的长发披肩,一手叉腰,孕肚非常明显,但是四肢却仍然纤细,完全没有走样,腰线明显上围丰满,红唇白皙,看上去非常迷人。

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温馨提示称:“怀孕就不要穿高跟鞋了!”也有网友称:“怀孕都这么美,让我花季少女怎么办?”“是很美呀!”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