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XX深夜晒美食 惹火身材非常抢镜

时间:2016-07-27 09:41:25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张XX半夜晒美食,惹火身材比美食更加吸引粉丝们的眼球。

日前,张XX深夜晒美食,大秀魔鬼身材,网友们直呼身材太撩人,表示羡慕不已。

张XX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泰国美食的照片,但是相比美食更吸引眼球的却是照片中张XX惹火的身材,有网友称“第一眼就看到了翘臀”,照片中,张XX纤细的腰和修长的手臂也是很多女孩子梦寐以求的,这大概就是秀色可餐吧。

 

对待美食,张XX有自己的态度,在曾经接受采访的时候,张XX表示称“演员想上镜好看,一定要保持好身材和好皮肤,所以会拒绝油炸食品、零食和饮料。”,除此之外,想拥有魔鬼身材就要每天都要坚持健身,每天都要抽空做做简单的倒立运动,持之而行。

 

张XX近半年一直在不间断地工作,近期电影刚杀青,就立马赶往泰国拍摄广告了,接下来张XX还会有两部大银幕作品陆续和观众见面,相信粉丝们都非常期待这位励志女王张XX的精彩表现了。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