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白百何再发声被赞 自谦称陈羽凡教得好

时间:2016-08-17 10:39:25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白百何再发声被赞小野丽莎,自谦称老公教得好,评委们直呼陈羽凡挖到宝了。

日前,《跨界歌王》白百何再发声被赞,声音辨识度太高,歌曲味道尽显独一无二。

国内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半决赛下半场在北京卫视播出,然而一直备受瞩目的白百何终于再度开嗓,飙升的关注度数次抢过了奥运的风头。这次登台,白百何特意挑选了一首老公陈羽凡的《难道》演绎,再度俘获无数观众的心,更是被高晓松盛赞像“小野丽莎”。

随着舒缓的音乐响起,白百何以一身优雅俏皮的造型亮相舞台。歌曲一唱起就引来了观众阵阵的掌声,白百何细腻深沉的嗓音与绵长悠扬的旋律交织在一起,眉宇间无时无刻都散发出柔情,更是撩遍了在场所有人。

白百何被主持人称作是“《跨界歌王》舞台上的一个传奇”,高晓松老师更是直言“比陈羽凡要唱得好”,另一外评委更是夸赞道:“你的声音辨识度太高,在当今歌坛里的女歌手没有第二个这样的味道,你是独一无二的!”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