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蕾母女写真颜值高 脖子之下全是腿

时间:2016-09-14 10:25:14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陆毅在微博上晒出了,妻子与女儿的写真照,颜值相当高,而且脖子之下全是腿。

日前,鲍蕾母女写真颜值高,贝儿长腿逆天,网友称“陆毅相当有福气啊”。

9月13日,当天晚上,陆毅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妻子鲍蕾与女儿的照片,附文称:“我家前世今生咋这么好看下次带上我和小叶子呗@鲍小蕾同学 @芭莎珠宝”。

在鲍蕾母女写真中,母女两人共同抱着火烈鸟玩具,显得相当友爱,鲍蕾的女儿贝儿双腿不仅纤细,而且非常修长,和鲍蕾站在一起,颜值简直爆表,脖子之下全是腿。

网友看到这些照片后,纷纷评论“大海呀全是水,陆毅一家啊全是腿 这强大的基因”“这大长腿小细腿”“高颜值的一家人”“贝儿简直是为拍照而生!!!大长腿啊”。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