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妮亲搂女儿合影 两人貌美宛如姐妹

时间:2016-10-08 10:57:44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闫妮亲搂女儿合影,其女儿遗传了妈妈的优点,气质非常出众。

日前,闫妮亲搂女儿合影似姐妹,其女儿颜值颇高,网友们忍不住喊岳母。

10月6日,正与女儿共度十一国庆假期的闫妮,在微博上晒出了与女儿的亲密相搂的合影,并且附文称:“我们俩,国庆节,合影留念。”照片中,闫妮和女儿在繁华在夜景之下,甜蜜的相拥着,两人肤白貌美宛若姐妹十分有爱。

网友们看见照片后,也留言称赞两人似姐妹花:“这对姐妹花,我看好!”“姐妹花啊佟掌柜!”“幸福的母女~大美女和小美女!”“同样的发型,同样的美!”

在不久之前,由闫妮、许亚军、赵子琪、袁文康等主演的家庭情感剧《太太万岁》,在天津举行开播庆典,一众主演齐齐亮相,闫妮还在活动现场表示希望以后有机会与女儿一起演戏。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