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梓琳产后现身 纤细大长腿相当吸睛

时间:2016-10-18 10:42:50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超模张梓琳产后穿着白裙子现身在杭州,幽默分享腿长是什么感受。

日前,张梓琳产后现身杭州,白色连衣裙备显温柔,纤细大长腿相当吸睛。

超模辣妈张梓琳在产后不久,就进入了工作状况,有网友分享称张梓琳现身杭州出席品牌活动,活动当天张梓琳身穿蕾丝拼接白色连衣裙,白色蕾丝裙的look,尽显简洁大方,备显温柔气质。

在活动中,记者问及“腿长是什么感受”,张梓琳也非常幽默的回答:“坐下来是一般人,站起来不是一般人”,令现场的气氛相当轻松愉悦。同时,张梓琳还谈及自己的女儿小胖妹,已经能够喊自己交妈妈了,幸福与开心之情溢于言表。

张梓琳在活动现场还大方分享了育儿经,表示在孕前产后都应该要大量阅读书籍,要做一个科学育儿的好妈妈。此前,张梓琳曾经在微博上晒出睡前读物——《伯克毕生发展心理学》,令网友们大呼有内涵。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