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届中国金鹰节完美谢幕 佟丽娅获金鹰奖

时间:2016-10-18 10:45:34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11届中国金鹰完美谢幕,佟丽娅凭借《平凡的世界》获金鹰奖,其丈夫陈思诚甜蜜示爱。

日前, 第11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闭幕式,佟丽娅(丫丫)获得了金鹰奖。

10月16日晚,第11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闭幕式暨第28届金鹰奖颁奖典礼正式落下帷幕,颁奖晚会现场中众星云集,星光熠熠,竞争相当激烈,然而胡歌王雷获得了金鹰奖视帝,佟丽娅赵丽颖封后。

当晚,上台领奖的佟丽娅,身上穿着一袭仙气十足的淡蓝色晚礼服华丽登场,秒杀无数菲林,尽显优雅气质。佟丽娅凭着《平凡的世界》中“田润叶”一角获得“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在发表感谢的时候称:“做人接接地气,演戏多走心”。

佟丽娅获奖的信息,已经第一时间在社交论坛阵地引发热议,粉丝们纷纷大赞“你依旧那么灵动,美丽,眼睛里闪烁着智慧的光,刚才发言非常棒,发自肺腑,赞”“恭喜恭喜,实至名归”“丫丫棒棒哒!”“恭喜丫丫,视后”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