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克隽逸时尚街拍 “黑女王”霸气十足

时间:2016-10-25 10:50:35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黑美人吉克隽逸时尚街拍曝光,另类大胆造型颠覆以往,“黑”出国际范。

日前,吉克隽逸时尚街拍,“黑姑娘”头扎麻花辫,个性化街头气质非常浓。

“黑美人”吉克隽逸在微博上曝光了出一组街拍时尚大片,诠释都市摩登风,附文称:“每个人对时尚的理解都有自己的一套 或朦胧或真我或咕咕咕 而对于我而言……这是一种迷之自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来打我啊哈哈哈哈哈”。

照片中的“黑美人”吉克隽逸头扎麻花辫、身上穿着运动个性Bra、个性范走在光影交错间,不时窜出来的猫咪,搭配着墙上的涂鸦,展示出一股霸气“黑女王范”。

看到这组吉克隽逸时尚街拍后,粉丝们纷纷留言“这组简直帅炸天际,百变Queen什么都能驾驭!”“好喜欢女人穿捆挷式内衣,觉得特别性感撩人”“你大概是亚洲人里黑的最美最洋气的一个了吧!!”“又酷又性感”。

在不久之前,“黑美人”吉克隽逸还现场在2016康定情歌国际音乐节,当天晚上一身火辣性感的装扮,吸引了在场的所有观众们,即使现场温度比较低,仍然没有影响到“黑美人”的演出效果,还连续演唱了《游爱民族》、《蜕化》、《我是女王》、《superstition》、《即刻出发》等九首歌曲,可谓是相当敬业。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本篇文章由Elena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http://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