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承认再婚 与新任老公仅相识70天

时间:2016-10-27 10:52:57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星女郎”张雨绮承认再婚,与新任老公相识10天相恋,相识70天结婚。

日前,张雨绮晒结婚证宣布闪婚,自曝相识70天领证,其新任老公像翻版王耀庆。

昨天10月26日,张雨绮工作室宣布张雨绮闪婚,附上结婚证称:“原本没有向全世界交代人生方向的计划,但既然已经“被曝光”,那索性直接走在“新闻”的前面。正式公布一下:贝拉公主张雨绮小姐已经找到了她的野兽王子 ,两个单身的人相识十天相恋,相识七十天结婚,这是一段恰到好处的相遇,相信爱的人会一直得到命运的眷顾。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唯愿安安静静的携手,平平淡淡的生活。”

 

不久之后,这个消息瞬间在网络上炸开了,张雨绮于曾经在9月9日的时候,在微博上发布的一条微博,在微博中张雨绮表示“9月9日,初九,是个好日子”,网友纷纷猜测张雨绮是这一天和爱人领的证,并送上祝福。

公布婚讯后,不少网友对张雨绮“野兽王子”的身份十分好奇,有网友称张雨绮的丈夫是一位土豪,事先约会完张雨绮之后,乘车来到一家投资公司,传言张雨绮的丈夫是一位上海袁姓大老板,可能是经营一家投资公司的。

就在张雨绮宣布结婚不久之后,有网友看见张雨绮现身在上海瑞金医院,新婚的小两口在排队候诊,男方正陪伴新婚妻子治疗膝盖,两人看上去非常恩爱。

(本篇文章由Elena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http://star.2liang.cn/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