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宣布结婚 晒出与郭可颂的合影

时间:2016-10-28 11:26:23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熊黛林正式宣布结婚,晒与老公郭可颂的合影,郎才女貌尽显温馨甜蜜。

日前,熊黛林与郭可颂晒照宣布结婚,熊黛林手挽郭可颂胳膊,幸福模样羡煞众人。

10月27日,熊黛林在微博晒照,正式宣布结婚,附文称:“我们结婚了。”登录结婚这个过程非常简单,但是很温馨,郭可颂是香港演员郭可盈的弟弟,比熊黛林年长3岁,家族坐拥百亿资产。

 

网友看见照片后,纷纷表示:“让郭富城穿烂鞋去吧。”“恭喜恭喜。”“祝福就好。”“恭喜女神,早日生个小宝宝。”“祝你幸福最近娱乐圈事都好大。”“恭喜女神,要幸福每一天。”

上个月,香港媒体晒出熊黛林与郭可颂的拟结婚通知书,称两人是九月初的时候提交申请的。当时,记者问及熊黛林是否结婚的时候,熊黛林连用两个开心:“开心,开心!不过没有这么快!申请之后,可以在三个月内结婚。”熊黛林还层大赞其老公郭可颂,人品非常好,而且又孝顺。

10月10日是熊黛林36岁生日,她说结婚是今年最好的生日礼物。郭可颂在2013年的时候与前妻离婚了,之后在2014年与熊黛林拍拖,一直都是甜甜蜜蜜的,拍拖2年后2016年10月27日正式宣布结婚,小编在此祝福熊黛林找到了重要的是Mr Right。

(本篇文章由Elena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http://star.2liang.cn/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