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元旦晒孕肚 遭到网友的调侃

时间:2019-01-02 11:34:47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昨天就是2023年的第一天,我们的大明星张歆艺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向大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然后还大方的配上了自己的孕肚照。

大家都知道袁弘跟张歆艺是娱乐圈中知名的模范夫妇,两人都是圈中人士想必大家对他们俩也是广为熟知的吧。

一.张歆艺个人简介

(图片来源:网络)

张歆艺是中国内地知名的女演员、导演,她出生在1981年的四川省,在2004年的时候,凭借着个人的首部电视剧《风吹云动星不动》而顺利的进军到演艺圈中去,在之后的2007年里还获得了BQ年度红人榜年度潜力的红人奖,尤其在2012年的时候,还饰演了都市的爱情剧《北京爱情故事》中的夏一角而被大家所关注,在同年的时间里还努力的凭着一部《匹夫》而成功的获得了第四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的女配角,虽然在演艺圈中她的成就不是很多,但是关于她有份参演的电视剧还真的不少,比如就最近几年的《咱们相爱吧》《战神纪》等,其实张歆艺都有在里面,虽然说张歆艺跟袁弘是两夫妻,但是在袁弘之前,其实张歆艺已经有过一段婚姻的了,她的前夫也是圈中的人士——杨树鹏,两人当时因为2011年的《匹夫》这部电视剧而相识,因此在2013年的时候就已经结婚了,不过在接下来的2014年里因为两人的一些原因就离婚了,在2015年的时候,又有媒体曝出张歆艺和袁弘恋爱的事实,在2016年的时候,他们两人就顺利地结婚了,当时结婚的场面还是蛮大排场的,因此也得到不少圈中人士的祝福。

(图片来源:网络)

二.张歆艺元旦晒孕肚

张歆艺现任老公就是袁弘,说实话自打他们两人结婚以来真的是又甜蜜又幸福的,不知道袁弘大家认识不?他也是很有名的内地男演员来的哦,最出名的就是早些年他在《步步惊心》里饰演了13阿哥,所以也是借着这一角色被大家所知悉,不过由于他本人一向都比较低调,因此也没有很多关于他的传闻,直到他们两人在2016年结婚的时候,大家才知道原来张歆艺的老公就是袁弘,现在在他们结婚以来已经有接近三年的时间了,就在昨天的元旦,2019年的第一天,我们可爱的张歆艺在给大家带来新年的祝福的同时也不忘了给大家晒一下现在的孕肚照,看到照片明显的可以知道那裤子是穿不上,然后还在文中提醒大家说,要把钱都花在刀刃上,买了衣服不要试都不试就直接的拿回家,最后在文中还自我调侃下,好嗨哦,感觉人生已经到达了巅峰,哈哈哈~~看照片跟文字的表达,言语间也是尽显可爱之情 ,因此随着图片一出,不少的吃瓜群众迅速的围观起来,纷纷都调侃她说:该叫袁弘给媳妇买新衣服了;有些网友更加的有意思,说:等她瘦了就可以穿了。不知道作为当事人的袁弘看到网友们这样的调侃会是什么样的表情呢?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不过自从2018年8月份的时候张歆艺在社交平台上宣布怀孕的喜讯到现在,这还是第一次明显的看到她那明显的孕肚,在前段时间,张歆艺挺着大肚子出席活动,可能是因为衣服的原因吧,当时虽然看到有明显的孕相,但是肚子看着没那么的明显,反观跟她元旦发出的孕照相对比,那圆滚的肚子,感觉张歆艺的肚子越来越大,应该快到卸货的时候了吧。

很多人以前对袁弘跟张歆艺的婚姻不是很看好,但是现在他们两个人不止生活得好好的,还将迎来自己的小孩了,事实证明,在娱乐圈中,爱情还是存在的,毕竟他们两个人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打破了哪些质疑者的脸,也是非常值得祝贺的。

那么这期的娱乐八卦就跟大家唠嗑到这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