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大学毕业抢占热搜,整整读了8年!

时间:2016-02-26 10:44:4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2月15日,朴信惠出席了大学毕业典礼,因演艺事业繁忙整整读了8年大学,当天朴信惠手拿着中央大学毕业证笑容满面引来大量媒体抢拍和粉丝围观,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2月15日,朴信惠出席了大学毕业典礼抢占热搜,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朴信惠大学毕业上热搜,网友:原来朴信惠这么小!

2月15日,韩国人气女星朴信惠大学毕业上了热搜,大量朴信惠的毕业当天照片曝光,引发网友们惊呼:原来朴信惠才刚刚毕业,这么小啊!虽然是90后,但朴信惠这大学读了整整八年,去年为了学业放弃事业,如今终于毕业了,照片的朴信惠手拿中央大学毕业证开心露笑容,毕业的孩子总是美美的。

朴信惠因演艺事业繁忙,8年才修满学分毕业

朴信惠于2008年考进首尔中央大学戏剧电影学系,但因中途进入演艺圈,事业繁忙休学1年,所以才整整读了8年才修满学分,当天同系学妹“少女时代”的俞利(Yuri)、秀英也一同出席了毕业典礼,引来大批媒体抢拍和数百名粉丝围观。

以上就是朴信惠大学毕业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