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合作吴亦凡 期待5月开拍电影《欧洲攻略》

时间:2016-04-22 09:27:53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有消息称素颜女神宋慧乔即将合作小鲜肉吴亦凡,这个CP组合粉丝们表示非常期待。

日前,宋慧乔现身韩国首尔的《太阳的后裔》终映记者会,称即将与吴亦凡合作。

据台媒报道,宋慧乔现身韩国首尔的《太阳的后裔》终映记者会,在记者媒体的追问之下,承认自己对宋仲基确实是有心动,对他的评价也是相当高,但是宋慧乔表示两人只是朋友关系,撇清与宋仲基的热恋传闻。

宋慧乔还表示,在纽约的那次是因为时装周才现身,碰巧知道宋仲基在那里旅游,当时藉此机会和许多朋友见面,不能因为害怕绯闻而不见合作半年的宋仲基的,两人还是在工作人员的陪伴下见面的。

当然了,《太阳的后裔》播完之后,外界的朋友都很关注男、女主角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宋慧乔称再休息几天,在5月份即将要开拍新片了,参与电影《欧洲攻略》的拍摄,除了与梁朝伟再续前缘之外,还搭档前EXO团员吴亦凡,据说该片预计会在明年大年初一上映,令粉丝相当期待。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