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12集宋仲基营救宋慧乔 网友:丹尼尔是终极BOSS

时间:2016-03-31 16:46:05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太阳的后裔》十二集宋仲基只身营救宋慧乔预计将会是全剧的高潮备受期待,看了预告的剧迷怀疑老好人丹尼尔是终极BOSS,而十一集中宋仲基问宋慧乔什么血型又是个怎样的伏笔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太阳的后裔》十二集宋仲基只身营救宋慧乔,老好人丹尼尔被怀疑是终极BOSS,十一集中宋仲基问宋慧乔什么血型又是个怎样的伏笔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预告中,柳时镇找到阿古斯藏身处只身入虎穴打算营救姜暮烟,虽然柳时镇身手敏捷,并没中弹,不料阿古斯的人却抓住一名儿童,威胁柳时镇放下枪支,接着向柳时镇开枪。

之后,阿古斯的人松开了姜暮烟身上的绳子,将姜暮烟带出房间,这时的阿古斯非常得逞。

在最后那几个画面中出现监控屏幕,剧迷纷纷猜丹尼尔极有可能是终极大BOSS,而阿古斯是卧底,网友不禁惊呼“天哪,这不仅是一部虐狗撩妹剧,现在又成了谍战剧。”

此前,医生从柳时镇的X光照片发现“宋仲基有器官反转症,心脏在右边和一般人不同”,所以如果他中枪的话,极有可能因为反转症救他一命。

终极大BOSS到底是丹尼尔还是前辈?乔妹是什么血型?敬请期待今晚揭晓吧。

以上就是太阳的后裔12集宋仲基营救宋慧乔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