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拍性感写真,胸门大开露半球

时间:2014-04-15 11:37:2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Lady Gaga携手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性感写真,一向毫不吝啬展示自己好身材的Lady Gaga在此次写真中胸门大开露出半球,性感指数爆表。

Lady Gaga大胆另类的造型一直为人津津乐道,因此Lady Gaga也成为了各大时尚杂志的“宠儿”,近日Lady Gaga携手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性感写真,一向毫不吝啬展示自己好身材的Lady Gaga在此次写真中胸门大开露出半球,性感指数爆表。

近日Lady Gaga携手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性感写真,身着一袭深V套装的Lady Gaga胸门大开露出半球,慵懒地躺在沙发上撅臀大秀玲珑曲线,性感指数爆表,Lady Gaga迷人的眼神和性感的气质令人的视线难以移开。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