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女星收入排行榜,卡蕾名列第二

时间:2013-09-22 11:41:56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馹驲  
提要:日前福布斯公布2023年美剧女星收入排行榜,《生活大爆炸》女主角卡蕾·措科名列第二名。

美国福布斯日前公布了2013年度美国电视剧女明星的收入排行榜,《摩登家庭》女星索菲亚·维加拉以3000万美元的收入排名榜首,而《生活大爆炸》女主角卡蕾·措科则以1100万美元收入紧随其后名列第二。随着美剧《生活大爆炸》在世界各地热播之际,卡雷的名气也越来越升温,她目前在《生活大爆炸》剧组以每集30万美元的片酬荣誉登上了福布斯榜,成为第二名美剧女星高收入的人选,更加稳定了她在美国影视圈乃至近期热门人气欧美女明星的地位。

卡蕾·措科个人资料

全名:Kaley Christine Cuoco

出生日:1985年11月30日

身高:167.5cm(资料来自美国知名网站how much do they weigh)/170cm(资料来自kaley的粉丝站)

体重:58.5kg左右(资料来自资料来自美国知名网站how much do they weigh)

星座: 射手

发色:金棕

瞳孔色:深绿

出生地:美国 加州 卡马里奥

现居地:美国 洛杉矶

家庭成员:父亲(Gary Carmine Cuoco)、母亲(Layne Ann Wingate)、妹妹Briana、一堆宠物

第一份工作:模特

目前职业:演员、模特

喜欢的运动:网球(南加利福尼亚网球协会的业余排名选手)、骑马、远足、跑步

崇拜的明星:Britney Spears

偶像:自己的爷爷

好友:Jim Parsons(生活大爆炸中的Sheldon Cooper)

口头禅:“Gi-normous!”

前男友:Josh 'Lazie' Resnik (2012年3.5向Entertainment Tonight的记者声明,她取消了婚约。)

Johnny Galecki(TBBT的“Leonard ”约会两年,在剧中角色Penny和Leonard分手前6个月,他们也分了手。)

亨利·卡维尔(7月12号两人分手。)

现任男友:美国网球球员斯维汀(斯维汀目前的排名已经跌至第518位,他曾在2011年达到过职业生涯最高的第64位,并在当年的休斯顿站比赛赢得了职业生涯目前为止的唯一一座单打冠军奖杯)

最喜欢的牌子:Gucci

宠物:3只狗(Petey, Lucy, Little Leo), 1匹马 (Bojangles), 一只猫 (Daisy)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