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长腿2亿 揭秘好莱坞女星身体部位的天价保险

时间:2016-07-04 09:01:52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很多好莱坞女星都会给自己身体部位投保,其中歌手Jennifer Lopez泰勒一双长腿就是2亿,Mariah Carey双腿价值10亿美元,下面一起来揭秘好莱坞女星的天价保险吧。

很多好莱坞女星都会给自己身体部位投保,其中歌手Jennifer Lopez泰勒一双长腿就是2亿,揭秘好莱坞女星的天价保险,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美国乡村歌手Jennifer Lopez泰勒集歌手、演员、时装设计师等所有女性都憧憬的角色于一身,全身投保价值$1,000,000,000。对于她的身体保险一直备受关注,从头到脚曲线撩人的她,据悉双腿投保了2亿美金,髋部1亿,臀部2.5亿,胸部2亿,头部和脸部各五千万美金,全身加起来超过10亿美元,成为全球最昂贵的身躯。

美国女歌手、词曲作家、演员、唱片制作人Mariah Carey玛丽亚·凯莉拥有最昂贵的双腿,曾因体重超过70公斤跌入事业低谷。2006年,Mariah Carey经过地狱般的减肥终于重生,成功减掉28斤的她以“美腿花蝴蝶”的美称重现歌坛,还一举拿下纽约市的“拥有女神之腿的名人”(Celebrity Legs of a Goddess)称号。她在为知名刮胡刀品牌代言“女神之腿”(Legs of a Goddess)活动时,唯恐任何闪失,不惜砸下10亿美元为自己双腿买了保险,成为全球最昂贵的腿。

此外,一代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也曾为自己双腿投保,经行内人士估价,当时价值为200万美元,超级名模海蒂克拉姆双腿投保价值150万英镑,上个世纪四十年代著名美国影星贝蒂格拉布尔双腿投保当时价值125万美元(约合1000万元人民币)。

以上就是好莱坞女星天价保险的相关消息,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