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最新内衣广告照片曝光大秀肌肉

时间:2014-07-03 11:58:1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近日,贝克汉姆最新内衣广告曝光,大秀性感的肌肉和纹身。

“万人迷”贝克汉姆最新性感内衣广告照曝光啦,虽然不复年轻时的迷人,但也能让大家享受一餐丰富的视觉盛宴。

贝克汉姆的最新内衣广告照片:

或许在某些人心中,“万人迷”贝克汉姆已不再年轻,但他的性感依然在。看吧,强壮的身段,让人熟悉不过的贝式纹身,现在还有中文纹身呢,贝克汉姆就是如此大秀他与众不同的地方。

浑身性感结实的肌肉配上那纹身,配上贝克汉姆一脸的胡须,让贝克汉姆带着成熟稳重的型男风范,这样的贝克汉姆并不多见。

相信贝克汉姆此刻心里头有着自己的演译方式,他不需要有多好多活跃的动作,他就静静站在哪,感觉就是一幅美好的画作。

深邃的眼球,高挺的鼻子,微湿凌乱的头发,这样的贝克汉姆更有故事感。

贝克汉姆的最新广告内照片真的不像以前那样带着更多的性感,但相信带着更多的感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