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约会嫩模被拍,贾斯汀比伯个人资料

时间:2014-10-03 15:23:0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有媒体拍到比伯在巴黎约会卡戴珊嫩模小妹詹娜,两人吃饭完同车离开。

贾斯汀·比伯和赛琳娜·戈麦斯日前宣布正式复合,两人经常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亲密照大秀恩爱,然而近日有媒体拍到比伯在巴黎约会卡戴珊嫩模小妹詹娜,两人吃饭完同车离开。

贾斯汀比伯约会嫩模被拍

贾斯汀比伯约会嫩模被拍

贾斯汀·比伯个人资料

中文名:贾斯汀·比伯

外文名:Justin Bieber

别    名:J.B、JBiebs、B宝 等

国    籍:加拿大

星    座:双鱼座

出生地:加拿大 斯特拉特福

出生日期:1994年3月1日

职    业:歌手,演员

经纪公司:Island Records

代表作品:《Baby》、《Boyfriend》、《what do you mean?》、《sorry》、《love yourself》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