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扒贾斯汀·比伯真实身高

时间:2015-05-06 16:11:1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加拿大小天王”贾斯汀·比伯的真实身高一直备受争议,自称有176cm的他曾被揭穿真实身高只有170cm左右,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下面就和小编来一探究竟吧。

 “加拿大小天王”贾斯汀·比伯15岁便已红遍全球,虽然近年来负面新闻不断,但不可否认的是,他的唱功和长相都是无可挑剔的,不过却有一个硬伤,那就是身高,自称有176cm的他曾被揭穿真实身高只有170cm左右,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下面就和小编来一探究竟吧。

为了证实比伯的真实身高,小编找到了他和女友赛琳娜·戈麦斯的全身合照来对比,先来看一下两人的官方身高:

下面这张照片是去年3月份拍摄的,照片中比伯和赛琳娜正在练习跳舞,虽然两人都没有站直,但怎么看两人的身高差都不可能有11cm之多,这也证明了比伯的确是虚报了身高,推测他的真实身高很可能只有170cm出头。除了这些,网友们还关注了:乐坛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背景资料

 

虽然比伯目前的身高并不是很高,但毕竟他今年才21岁,还很年轻,将来很有可能还会继续长高,而如今的他也越来越有男人味,前不久为某内衣品牌拍摄的一组大片中,更大秀了一身健硕肌肉,man味爆棚。

  

关注更多:欧美明星资料及新闻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