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90后混血模特水原希子素秋写真

时间:2014-01-10 11:20:2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水原希子写真图片被很多网友纷纷转载甚至成为时下摄影的潮流指标。下面为大家奉上水原希子今秋最新的写真图片,让我们再次目睹一下这位慵懒气质的水原希子。

还记得《挪威的森林》里面的绿子吗?那个拥有浅浅笑容、风格独特的女孩就是水原希子。身为日美混血的她,绝对不是那种让你一眼就惊艳的女孩子,但她有自己的味道,穿衣品味更是独特,连Chanel的设计师Karl都对她喜爱有加。

近日,某杂志秋季特刊邀请她拍摄了一组秋日写真,少女气息淡雅迷人,温暖画面宛如梦境。虽然水原希子并不属于第一眼美人的范畴,她饱满的厚嘴唇不是招所有人喜欢的类型,只有看多了才觉得越发耐看。但是无论你喜欢与否,都必须承认她已经是目前全亚洲最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平面模特。

甜美仙范儿的水原希子私底下其实是个自由奔放、能闹爱笑的爽妞儿,购物、换装秀、跑趴、搞怪、摆拍……样样都是怪咖能手,无论哪种造型皆抢镜!对于一个关注时尚的人,水原希子(Kiko)一定不是一张陌生的脸。这个1990年出生于美国的日本混血模特,有一张兼具美国和亚洲气质的脸,完美兼容二者的优点与特色。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