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山下智久单飞,不满SMAP的捆绑销售惹众人反感

时间:2013-10-29 17:08:0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日前山下智久传出单飞消息,心向已属SMAP,并且与SMAP的香取慎合作频繁,还被曝有意组成新组合“THE MONSTERS”,令NEWS的粉丝颇为反感,因此山下智久的人气也随之急剧下降,公司为了他的提升人气,制定了SMAP粉丝拉拢的方案,山下智久对此感到不满。

当红偶像团体NEWS屡屡传出山下智久单飞的新闻,称现在他要加入SMAP,但是山下智久对于SMAP的捆绑销售形成表示不满。山下智久在去年就和SMAP的香取慎联袂合演了一部日剧《MONSTERS》,之后山下智久与SMAP联系便越来越紧凑,听说还会延续下去。在他们出演了这部电视剧期间,更有传两人临时成立了“THE MONSTERS”组合,剧集播出的时候,山下智久作为嘉宾出席了SMAP主持的节目还有演唱会等等,令歌迷和媒体一致认为山下智久已经渐渐移步到SMAP,顺势登位。

山下智久

日剧《MONSTERS》播放完以后,山下智久与SMAP这种不正当合作关系也当即结束,山下智久好像也恢复展开了以往的个人工作,然而却有公司相关人员透露:“目前还有个正在策划阶段的方案,具体是及草剪刚稻垣吾郎也要和山下智久合作电视剧,目前山下智久正在富士电视台的综艺节目《generation天堂》担当主持人工作,现在有计划让他与中局正广搭档主持。”山下智久在离开NEWS的时候,社长喜多川曾还亲自请求过饭岛三智要好好照顾山下智久,但是不管怎么努力,山下智久最近的个人专辑和电视剧反响都不太强烈,人气急剧下降,再加上主动退出NEWS团体更让粉丝们对他很反感,即便单飞也很难有更大的空间发展。

SMAP成员

于是山下智久再次回到原点增加曝光率,制定了SMAP粉丝拉拢的方案,但是这种捆绑销售导致了相关人士以及山下智久本人的不满。相关人士透露:“山下智久是个对工作积极性很高的人,在工作人员当中的评价也很高,都没人说他的坏话。但反过来说这样才恐怖。最近经常跟周围人说想要进军好莱坞。周围的人都认为他这不过是想逃避现实的做法而已。”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