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P被爆将解散,引发日本娱乐圈大地震

时间:2016-01-14 14:23:2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kaka  
提要:近日,日本国民偶像团体SMAP被爆将解散,引发日本娱乐圈大地震,SMAP自1988年4月组成,今年已经有25周年。

由木村拓哉、中居正广、稻垣吾郎、香取慎吾、草彅刚组成的组合SMAP是日本国民偶像团体,于1988年4月组成。近日SMAP被爆将解散,引发日本娱乐圈大地震。

今年正值日本天团SMAP出道25周年纪念,却被爆出要解散的消息,震惊了整个艺能界。SMAP隶属于日本杰尼斯事务所,现有木村拓哉、中居正广、稻垣吾郎、香取慎吾、草彅刚五位成员。

1988年SMAP组合时,成员人均年龄仅仅13.6岁,正式出道后,连续在1990年代、2000年代、2010年代3个年代连续获得日本最具权威的“Oricon”公信榜专辑冠军,创造了日本乐坛的又一神话。除了在歌唱界取得好成绩,在影视方面,SMAP也是成绩斐然。其中,木村拓哉更被封为电视剧大神,历代民放日剧平均收视TOP10中,木村主演的占据五部。

SMAP被爆将解散

之所以会传出SMAP将解散的消息,是因为一手捧红SMAP的经理人饭岛三智将要离职。杰尼斯事务所社长喜多川去年接受采访表示,他的女儿藤岛景子将会继承事务所,如果饭岛不服,随时可带同SMAP离开。一年后饭岛离职,SMAP也将共进退离开事务所。据悉,中居正广、稻垣吾郎、草彅刚和香取慎吾将随饭岛脱离杰尼斯,仅木村拓哉继续留下。消息一出,引发日本娱乐圈大地震,迅速跃至各大网站热门话题第一名。

事务所发声明:正在交涉中

SMAP所属杰尼斯事务所近日发表声明:“有报章杂志报道SMAP部分成员宣布独立,及其所属经理人辞职等内容,目前正在交涉中,详细内容不便公开,敬请原谅。”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