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红和尚山下智久将加盟中国“跨年春晚”引发粉丝尖叫

时间:2015-12-24 09:24:46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12月22日,湖南卫视于长沙举行“跨年行动”的新闻发布会上曝光了加盟大咖名单,其中被誉为“少女心收割机”的日本爆红和尚山下智久呼声最高,一起来看看吧。

12月22日,湖南卫视于长沙举行“跨年行动”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日本饰演一名和尚而爆红的山下智久即将加盟的消息引发现场女粉丝一片尖叫声。

当天几名晚会导演先后介绍晚会的加盟大咖和精彩看点,当总导演喊出“将请到山下智久”台下女记者顿时爆发高分贝尖叫。据悉,山下智久这次加盟2月8日播出的《四海同春华人春晚》是他来中国的首秀。

山下智久

山下智久被誉为“少女心收割机”,是日剧《朝5晚9:恋上我的帅和尚》中的男主角,在日本和尚是可以留头发,还允许结婚生子的。“你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魅力有多大,任何人都会被你的一笑一颦所俘虏。”这就是剧中和尚对女主角说的话,他的甜言蜜语被网友写成了“跟着和尚学说情话”等文章。虽然顶着寺庙住持的身份,但却非常有钱而任性,拥有私人飞机和法拉利。山下智久剑眉星目高鼻梁加“D罩杯的胸肌”满足了女观众的“玛丽苏”情结的,俘获了无数女粉丝的心。  

山下智久《朝5晚9:恋上我的帅和尚》剧照

除了《四海同春华人春晚》外,湖南卫视开启的“跨年行动”还包括《跨年演唱会》、《小年夜春晚》和《元宵喜乐会》,公布的明星阵容有李宇春、张靓颖、周笔畅、黄晓明等,其中李宇春、张靓颖、周笔畅将继“超女”之后首次同台跨年,即将引爆观众怀旧潮。

以上就是山下智久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