绫濑遥长泽雅美凭《海街日记》获第70届每日电影大奖

时间:2016-02-24 10:57:3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日本第70届每日电影大奖颁奖典礼在神奈川县川崎市举行,电影《海街日记》主演绫濑遥和长泽雅美分别获得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女配角奖,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绫濑遥长泽雅美凭借去年上映的电影《海街日记》分别获得第70届每日电影大奖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女配角奖,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绫濑遥长泽雅美凭《海街日记》获第70届每日电影大奖

16日,日本第70届每日电影大奖颁奖典礼在神奈川县川崎市举行。作为电影《海街日记》主演的绫濑遥、长泽雅美一同出席,电影于去年上映,绫濑遥获得最佳女主角奖,长泽雅美则获最佳女配角奖。

长泽雅美获奖感言

荣获最佳女配角奖的长泽雅美上台发言:“今后会更上一层楼。”电影中,她与绫濑遥、夏帆、广濑丝丝饰演的是四姐妹,长泽雅美笑称:“正因为是我们四人,才能有那种感觉。”

日本每日电影大奖,获奖演员、电影

日本每日电影大奖由每日新闻社和体育日本报社共同主办,始于1946年,今年刚好是第70年。除绫濑遥、长泽雅美外,塚本晋也获最佳男主角奖,加藤健一获最佳男配角奖,野田洋次郎和藤野凉子获Sponichi新人奖,桃井薰获田中绢代奖,电影《大幕拉开》荣获TSUTAYA电影粉丝奖。

以上就是绫濑遥长泽雅美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