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优结婚 苍井优个人简介苍井优老公是谁?

时间:2019-06-05 11:06:10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一直以来以甜美跟优雅形象亮相示人的日本女演员苍井优,竟然在6月5号的曝出自己已结婚的消息。

日本知名演员苍井优结婚了,在网上看到曝光的消息,很多人都表示,太突然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跟她结婚的是谁?

一.苍井优个人简介

(图片来源:网络)

出生于日本1985年的苍井优,是日本知名的女演员,声优,毕业于日本大学,在2004年的时候因为主演《花与爱丽丝》而获得2004年度日本专业电影奖最佳女演员奖,随后在2006年还因为《扶桑花女孩》获得最佳女配角,跟最佳新人奖,在2007年出演真人版电影《虫师》还获得了第20届DVD资料大奖中荣获最佳艺人奖,然后连续的也获得不少优秀的奖项跟成就,作为艺术表演系毕业的苍井优,她不仅演技了得,而且声音也非常甜美,还经常在一些电影上担任配音,所以也是一位著名的声优人士。

二.苍井优结婚

(图片来源:网络)

 

在很多人的眼里苍井优是一位有着清新甜美又温婉的女演员,曾经有报道说,就连权志龙都表示她是自己的理想型女友,因为有着颜值跟身材,所以她在日本国内还被大家称之为“国民情人”,在发展初期主要是凭借着《关于莉莉周的一切》跟《花与爱丽丝》打开了自己的知名度。

苍井优出道也有大概20年的时间了,一直以来也交往过不少男友,其中包括铃木浩介、冈田准一、大森南朋,而且被媒体报道绯闻的对象也有不少,但是一直以来都没有修成正果,所以苍井优的感情受到外界不少人的关注。

(图片来源:网络)

现在在6月5号的时候,根据日媒的报道,声称33岁的女演员苍井优已于2天前就已经结婚了,而且还配有照片,现在很多人都被这条消息震惊到了,而且据说苍井优跟对方还是闪婚的呢。

那么跟苍井优闪婚的是谁呢?来自日媒的消息,称对方是日本搞笑团体南海甜心的成员——山里亮太,出生于1977年,今年42岁比苍井优大9岁,而且还曝光说,他们两人其实已经在今年4月份就开始交往的了,不少网友听到结婚对象是山里亮太,都表示非常惊讶。

(图片来源:网络)

因为对于大家来说,苍井优的这个闪婚对象的颜值非常一般,就不少日本网友都留言表示不敢相信,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其实苍井优跟这个山里亮太是经过南海甜心另外一位成员介绍所认识的,虽然才认识不久,但是有时候爱情这东西就是那么奇怪。

小编结语:虽然他们两人属于闪婚的节奏,而且男方的颜值跟名气都很一般,但是小编相信如果双方都看对眼了,有些东西真的可以不要计较那么多的。

好了,那么小编也在此祝她幸福美满吧,这期的内容就了解到这了,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