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妈妈撞脸萧亚轩,他有恋母情结?

时间:2014-02-14 15:17:5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Sunny  
提要:柯震东在微博上晒出和妈妈的合照,一下子就引来人们关注,原来,柯震东妈妈和萧亚轩撞脸了,网友表示:柯震东有恋母情结?

不少明星都会公开和妈妈的“甜蜜照”,前段时间,柯震东在微博上晒出和妈妈的合照,立刻就引起人们的注意,原来,柯震东的妈妈和萧亚轩竟然神似,这……撞脸了,难道柯震东有恋母情结?

柯震东妈妈

柯震东妈妈50岁了,不过看起来却非常年轻,笑起来月牙弯弯,而且保养得也很好,不细看,真的和萧亚轩有几分相似,而且还有网友误以为是柯震东女友萧亚轩,对此,萧亚轩回应“证明两个都是美女”。

2月6日,柯震东再次在微博上晒出和妈妈的度假合照,戴着墨镜和帽子的妈妈腿细颜嫩,不看文字还以为是萧亚轩呢。

有不少网友表示,从晒合照来看,其实柯震东是一个孝顺的好儿子,而且女友萧亚轩和妈妈神似,这也被人们认为是恋母情结。

萧亚轩和柯震东妈妈真的有几分相似,这到底是不是恋母情结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