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优质偶像”王力宏的真实身高

时间:2013-12-03 15:54:1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素有“台湾第一优质偶像”之称的王力宏一直受到众多粉丝的喜爱和追捧,身材高大魁梧的王力宏对外宣传180cm,究竟真假与否,赶快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素有“台湾第一优质偶像”之称的王力宏有着英俊出众的外形,超高的音乐天赋和创作才华,是一个接近完美的男人,因此受到众多粉丝的喜爱和追捧。身材高大魁梧的王力宏对外宣传180cm,究竟真假与否,赶快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首先来看一张合照,深受大家喜爱的飞人刘翔身高是188cm,在图中刘翔右侧黑衣男名叫陈建州,是台湾著名主持人,对外宣称189cm,这张图双方站姿动作差不多,可以判定阵建州真实身高应该在185cm~186cm左右,以这张图为基础我们来推断一下王力宏的身高。

这是在范玮琪的演唱会上的照片,老公陈建州现身力挺爱妻,作为助阵嘉宾的王力宏一身西装帅气亮相,陈建州站在王力宏身边,明显要高一点,但两人都没有站直。

从这张相片就可以清楚地看到王力宏穿的短靴有2cm左右的跟,旁边的陈建州似乎还是稍微弯着腿的,两人的身高确实是有差距的,按照上面推测的陈建州身高在185cm~186cm左右,王力宏身高推测应该在179-180cm左右。

王力宏不愧是优质偶像,如今他已经是很多人心中的“男神”,相信优秀努力的王力宏会在不久的将来会给我们带来更多好作品!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