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两个女儿牵着手出镜 画面非常温馨有爱

时间:2016-10-21 11:09:40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王力宏两女儿牵手出镜,大手牵小手超有爱,网友大赞“萌死了”。

日前,王力宏两个女儿牵着手出镜,小嘉莉不知不觉已长大,画面暖暖的好幸福。

产下第二胎女儿不到两周,王力宏老婆李靓蕾就分享出两个女儿互动的照片,而且还有感而发附文称:“对比之下才发现小嘉莉的手已经在不知不觉中长这么大了……”

照片中,王力宏大女儿王嘉莉小心翼翼地包裹着,襁褓中未满两周的妹妹王嘉娜幼嫩小手,一双女儿的手指相交,散发着浓浓的爱意,看上去画面非常温馨有爱。

对如此有爱的画面,网友纷纷留言:“肉乎乎的小女儿好可爱~”“手牵手我的宝贝,爱永远在你左右。”“好想牵小肉球的手,萌死了!”“哇塞,肉乎乎的小咖哩好可爱,好可爱,来来,阿姨牵着你。”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