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朱孝天疑自曝婚期将近,称“愿得白首共两人”

时间:2014-05-16 11:42:0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F4前成员朱孝天在微博写下了一段感言,称“愿得白首共两人,千金不换,至死不渝”,令人不禁猜测他要结婚了,引得众多粉丝纷纷留言送上祝福。

曾红极一时的台湾组合F4前成员朱孝天近年来感情生活一直非常低调,近日他在微博写下了一段感言,称“愿得白首共两人,千金不换,至死不渝”,令人不禁猜测他要结婚了,众多粉丝纷纷留言送上祝福。

 

近日,朱孝天在微博感慨地写道“幸福…好像近了…阻扰开始出现…定心…修得此缘…愿得白首共两人…千金不换…至死不渝。”言语之意满是幸福甜蜜,令人不禁猜测他要结婚了,微博曝光后,众多粉丝纷留言送上祝福。

朱孝天在微博疑自曝婚期将近

而早前朱孝天在微博上传的一张抱着干女儿的照片引起粉丝们的注意,照片中的朱孝天抱着女婴的姿势有模有样,看来朱孝天将来有自己的小孩,一定会是一个合格的爸爸。

朱孝天曾上传怀抱干女儿的照片

虽然粉丝迫不及待地送上祝福,但朱孝天暂未进一步证实,不过若是真的话,那他就是继吴建豪结婚后,另一位前F4成员成家立室了,真是可喜可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