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宣布妻子怀孕5个月,为宝宝取小名“王一”

时间:2014-05-19 11:14:0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昨晚王力宏在西安开唱,在凌晨的庆功宴上他宣布妻子李靓蕾怀孕五个月的喜讯,此外,王力宏称已帮孩子取小名“王一”,他还透露妻子将会在台湾生产。

王力宏去年11月宣布和交往两年的女友李靓蕾结婚,两人还不时同台亮相,恩爱无比,昨晚王力宏在西安开唱,在凌晨的庆功宴上他宣布妻子怀孕五个月的喜讯“今天希望藉着这个机会跟大家分享这个好消息,未来我们就是一加一等于三的生活了。”说道两人还十指紧扣地感谢粉丝,现场气氛温馨感人。

 

王力宏宣布妻子怀孕5个月

庆功宴当天,王力宏带着妻子李靓蕾出席,李靓蕾穿着平底鞋和宽松上衣,小腹明显隆起,前天刚过生日的王力宏搂着妻子幸福地说道“谢谢你送给我最棒的生日礼物。”现场气氛十分温馨感人。

王力宏和妻子亲密依偎

王力宏说还不知孩子性别,男女一样好,他已帮孩子取小名“王一”,他笑说“歌迷叫我王二,王一笔画最少。”他还透露听到妻子有喜,先是兴奋大叫,之后感动哭了,他还透露妻子将会在台湾生产。

王力宏和妻子亲密依偎

明星也和普通人一样,到了合适的年龄就会结婚生子,如今“男神”王力宏也即将升级当爸爸了,的确值得好好祝福!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