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曝霍建华定妆照,风度翩翩气质非凡

时间:2014-05-21 10:33:4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改编自同名人气网络小说的电视剧《花千骨》正在热拍中,霍建华饰演男主角“白子画”,日前片方曝光了一组霍建华的定妆照,照片中霍建华身着白袍,风度翩翩气质非凡。

近日,改编自同名人气网络小说的电视剧《花千骨》正在热拍中,人气小花旦赵丽颖饰演女主角“花千骨”,男主角“白子画”则由霍建华饰演,日前片方曝光了一组霍建华的定妆照,照片中霍建华身着白袍,风度翩翩气质非凡。
 

霍建华饰演的“白子画”既有翩翩之君子风度,又有孤高之遗世情怀,因此在服装造型上一致选用最能体现白子画气质的白色,未选择其它华丽的色调,让人更能感觉到他非凡纯粹的气质。

《花千骨》霍建华定妆照

无论是若有所思,还是手握宝剑,霍建华的目光都是淡然如水,完美地呈现了一个风度翩翩的白子画。

《花千骨》霍建华定妆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