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摔倒引来家暴猜疑,黑人大喊跳黄河变黑

时间:2014-06-23 10:15:3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6月18日范玮琪在晒出多张受伤的照片而招来被家暴的猜测,6月22日黑人跳出来否认。

因为范玮琪的受伤,其老公黑人再度中枪,很多范范的粉丝认为范范的伤口不像摔倒的反而像打伤的。

范玮琪上厕所摔倒缝了25针:

在6月18日,范范范玮琪在微博上发了多张自己左眼角受伤的照片,称她在半夜三点起床上厕所的时候重心不稳头着地,磕到左眼眉毛位置,血流不止半送往医院缝了5针,后伤口又再出血又再缝了20针。

范玮琪受伤照片

黑人很快回应,并且表示心疼,本来是一件极小的事情,但后被一些网友称范玮琪的伤口细看下去并不像摔伤,反而更被是被打,而被打者极有可能就是其老公黑人,于是黑人实施家暴消息传出。

在6月22日,黑人发微博并否认家暴一事:“范范受伤的地方是不是好 多了呀?希望范范不要再受伤了,因为这次受伤的位置,真的让我跳到黄河都变黑啊!很多人还以为是我家暴呀? 哈哈!但是真的别再跌倒了?拜托拜托!”同时还附上了和范玮琪秀恩爱的照片,照片中的黑人显得十分气愤,而范玮琪眼角上还有伤,但已没大碍,嘴角还露出浅淡的微笑,以此帮助澄清家暴一事。

黑人否认家暴

在同一天,“范玮琪资讯台”也站出来否认范玮琪被家暴一事:“阴谋论的人心里是有多阴暗…失血会造成淤青这是 常识好吗?不信的人输液后不按试一下看看会不会淤青…更何况伤到眼角小动脉…还有那些说家暴的人请问您在什 么样的环境下成长?打了眼睛是什么样大可试一下,绝对不可能眼睛没有血丝的…迷糊妞@范范范玮琪 要照顾好自 己啊,老大@黑人建州 又躺枪…”而当事也范玮琪也转发此微博直接否认家暴:“随别人信什么吧,我只是想分享给担心我关心我的朋友。”

范玮琪否认家暴

范玮琪和黑人多人堪称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两人一直恩爱多年,相信家暴是不会发生,只是明星夫妻确实不好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