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时间:2015-07-01 10:55:2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如今的吴尊已经成为新一代男神奶爸,但其实外表俊朗帅气的他来自文莱的巨富之家,家族在文莱可谓有钱有地位,是名副其实的贵公子,下面一起来看看他的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吧。

大红大紫的吴尊,现在可谓红透大江南北,其实外表俊美的他,来自文莱的巨富之家,家族在文莱可谓有钱有地位,更与文莱苏丹是世交,属于名副其实的贵公子,下面一起来看看他的个人资料吧。

吴尊个人资料

吴尊1979年10月10日出生于文莱,传说中的“有钱人”的吴尊确实是拥有显赫的家世,其大伯是地位尊贵的“甲必丹”,父亲是文莱无人不知的房地产大亨,家族有钱有地位,与文莱苏丹是世交,吴尊一家人住在文莱市区的豪宅里,拥有私人的游泳池和篮球场,豪宅保全也十分森严,不仅有4条狗看家,更有一名打泰拳的保安出没,堪称现实版的“继承者们”。

吴尊从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毕业后,在文莱当地开了一家健身馆,2005年经过朋友介绍到了台湾伊林模特经纪公司成了一名模特,并因外貌出众而被可米的制作人邀请拍摄偶像剧《东方茱莉叶》,以此正式出道,《东方茱莉叶》播出后,得到了比较大的反响,这也让他得到了更好的发展机会,与汪东城、炎亚纶、辰亦儒组成了偶像组合“飞轮海”,收获了巨大的人气,其后他出演了《花样少男少女》、《终极一家》、《公主小妹》、《篮球火》等多部偶像剧,随后吴尊又开始转战大荧幕,出演了《剑蝶》、《锦衣卫》、《大武生》、《忠烈杨家将》等电影,成为影、视、歌三栖全能艺人。 

以上就是吴尊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