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郭采洁真实身高,娇小身材无损“顾里”霸气范

时间:2014-01-09 09:59:2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电影《小时代》中,郭采洁饰演的毒舌女王顾里霸气十足,令人眼前一亮,而郭采洁也为角色吃尽苦头,原因是身材娇小的她经常脚踩“恨天高”飚戏,那她的真实身高究竟有多少呢,赶快跟着小编看看吧。

随着电影《小时代》的“横空出世”,曾经清新甜美的“德芙女孩”郭采洁摇身一变成为霸气十足的毒舌女王顾里,颠覆了郭采洁在很多观众心中的形象,殊不知身材娇小玲珑的郭采洁为了将顾里的“女王”气势演绎得淋漓尽致,郭采洁经常脚踩十几厘米的高跟鞋飚戏,可谓是吃尽苦头。本期小编将八一八郭采洁的真实身高,赶快跟着小编看看吧。

小编找来了电影《小时代》中四位女主角的剧照,从主角之一杨幂的身高来推测出郭采洁的身高,杨幂的官方身高是168cm,郭采洁是158cm,从这张图中目测郭采洁的高跟鞋有12cm左右,穿着平底鞋的杨幂还站在郭采洁的后方(看地上那条线),参考郭碧婷,而且杨幂的腿更细,底是2cm左右,这样可以推测郭采洁的身高=168-12+2-站位=155cm左右。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