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郭采洁受男友杨佑宁家人宠爱,恋情稳定或好事将近

时间:2014-10-07 17:14:5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最近郭采洁被曝和男友杨佑宁家长共进晚餐,很受男方家人宠爱,似已认定她是准儿媳,令网友猜测两人或好事将近。

郭采洁和男友杨佑宁因2012年合作偶像剧《向前走向爱走》而假戏真做,不断被拍到甜蜜吃火锅、家中密会,两人现在越来越爱秀恩爱,最近郭采洁被曝和男友家长共进晚餐,似已认定她是准儿媳,令网友猜测两人或好事将近。

郭采洁和杨佑宁因合作《向前走向爱走》而假戏真做

现年28岁的郭采洁和杨佑宁相恋已有两年时间,而郭采洁也经常在网上po照晒恩爱,羡煞众人,她26日晚上被拍到在助理陪同下去看中医,结束后,她便独自前往男友父母开设的餐厅,和未来的公婆吃饭。

 

郭采洁和杨佑宁越爱越大方

据悉在用餐期间,杨佑宁家人对郭采洁款待有加,杨佑宁坐在她对面不断帮忙夹菜、倒饮料,坐在右手边的杨爸则是主动为她拌“猪油拌饭”,用餐完毕后,记者上前询问杨家人,杨爸表示很喜欢郭采洁,但不会逼婚,还称郭采洁偶而会到家中拜访:“一家人”感情越来越好。

曝郭采洁很受杨佑宁家人宠爱

看得出杨佑宁家人早已把郭采洁当成准儿媳,而郭采洁早前也表示将杨佑宁视为结婚对象,在去年5月,郭采洁还自曝与杨佑宁在法国巴黎“预支蜜月”,坦言想要生很多小宝宝,飘出浓浓婚味。

网友猜测两人好事将近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希望郭采洁和杨佑宁两人能早日修成正果,步入婚姻的殿堂,或许在不久就能听到两人的好消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